歡迎光臨高端科儀網站,公司主要產品:粒徑分析儀、物理吸附儀/化學吸附儀,比表面積儀,真密度/振實密度儀
連絡電話:0928-248-516

特價中 !!! 雷射粒徑分析儀: Bettersizer 2600 - 乾、溼兩用

Bettersizer 2600

Bettersizer2600為乾溼兩用的粒徑分析儀,循環分散系統和主機分開的兩體結構便於維護與使用;具有準確可靠、重複性佳、操作便利且測試快速等特點。
範圍: 0.02 - 2600um(濕式) / 0.1 - 2600um(乾式)

Features
■ 特點:

Bettersize2600雷射粒徑分析儀是一種採用正反傅利葉結合光路系統的智能化分析儀器。
正反傅利葉結合光學系統的最大特點是用單雷射光束實現了前向、側向和後向散射光信號的全角度接收。
這種技術不僅達到了進口儀器的用多光束技術來擴大散射光角度的效果,還避免了多光束技術造成的間斷散射光信號的連接偏差和多波長造成的樣品折射率偏差,使測試結果更準確,同時實現了對納米、微米甚至毫米級樣品的準確粒度測試。
由於探測器數量多和結構獨特,該儀器具有超強分辨單峰、雙峰和多峰樣品的能力。同時,該儀器還採用了樣品折射率測量技術、自動對中技術、防乾燒超音波分散技術、SOP技術、大功率偏振光技術等,進一步提升了它的重複性、準確性和分辨力。




可配多達5種分散系統,具有廣泛的適應性:
■ 水循環分散系統適應常規樣品,
■ 乾法分散系統適應易溶解樣品和磁性材料,
■ 微量干法分散系統適用於貴重樣品(如原藥),
■ 溶劑型循環分散系統和
■ 微量樣品池系統適用於溶解於水的樣品。

Bettersize2600幾乎適用所有領域、所有樣品,被用戶譽為“萬能雷射粒徑分析儀”。此外,它還具有自動測試、自動進水、自動排水、自動消除氣泡、自動清洗等特殊功能,簡化操作,減少了人為因素對測試結果的影響,進一步保證了重複性和準確性。該儀器特別適合各類粉體生產和應用企業,以及高校和研究院所實驗室。
■ 影片及操作介紹





■ FOURIER AND REVERSE FOURIER OPTICAL SYSTEM
The Bettersizer 2600 is superior in the combination of Fourier and inverse Fourier design. This smart design allows, on the one hand, the detection of stray light in a very wide angular range from 0.016° to 165°. On the other hand, in contrast to the inverse Fourier design, the particles do not have to lie on one plane – the simultaneously accurate measurement of small and large particles is therefore achieved.

更多產品

我們有專業的定制開發團隊,可以根據實際的需求來量身訂造的實驗應用解決方案。從方案討論,確定方案,訂單排程及現場安裝,全程貼心服務。如果有需要,請撥打0928-248-516電話,我們將盡快安排專業的人員聯繫您。